沙河沿镇纪委做好秸秆禁烧监督工作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50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沙河沿镇纪委做好秸秆禁烧监督工作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50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沙河沿镇纪委做好秸秆禁烧监督工作

2021-04-07 09:0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  进入春季防火期以来,敦化市沙河沿镇纪委立足农情,围绕秸秆禁烧工作,突出监督党员干部作风,确保全镇实现“零”火灾、干部无违纪的目标。

  落实责任。成立由镇纪委牵头的秸秆禁烧工作督查组,制定督察工作方案,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建立微信工作群,将全镇22个村干部、包片领导及包村干部加入微信工作群。镇纪委通过禁烧微信群发布通知及指导工作纪律,及时了解农村党员干部在岗巡查情况,促进基层干部在微信群进行经验交流。

  强化督查。对各村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各包保人员工作指导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做好督查记录,当日督查结束后反馈镇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及时向各村公布。

  严肃纪律。镇纪委聚焦主业,不定期对基层干部在岗在位情况、遵守纪律情况和落实禁烧责任情况实行督查,及时编发督查通报,表扬先进,批评落后,现场指出问题,压实禁烧工作责任,确保全镇禁烧实现零火点。截至目前,该镇下发督查通报2次,现场指出问题5处,约谈村干部15人次。(孙国栋)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