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政数局: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49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政数局: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49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政数局: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2021-04-06 09:25 | 来源: 敦化市政府网站

  为了普及有关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市政数局按照《敦化市全民反电诈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近期在政务大厅内开展张贴宣传海报、LED播放宣传标语活动。

  市政数局通过一楼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楼层张贴宣传海报、微信朋友圈转发大力开展反诈宣传。在全市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部署会议开展以来,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建立2级群1个,群成员345人,3级群1个群成员共计44人,营造了全社会防电诈的浓郁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前来政务大厅的办事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高了办事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对自身财产安全的保护意识。

来源:敦化市政府网站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