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企业春节不停工 就地过年促生产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27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企业春节不停工 就地过年促生产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27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企业春节不停工 就地过年促生产

2021-03-01 1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期间,敦化市提前谋划重点工业企业连续生产有关工作,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鼓励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力争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助推敦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深入落实“六保”任务,按照省、州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安排,指导推动企业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鼓励引导重点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支持重点工业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促进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市共有5户企业春节期间生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