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上榜“2021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23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上榜“2021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23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上榜“2021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

2021-02-24 09:46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日前,《小康》杂志社独家发布“2021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旨在解读电子商务时代、展现县域新经济发展成就,其中敦化市位列榜单第62位。

  此次“2021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设定硬件配套、政策支持、产业链协同等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市场占有率、日均成交数、浏览量等120个关键词标签经综合测评得出;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近年来,敦化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通过电子商务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使之成为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服务的重要平台。全市目前已经培育出敦化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省级电商示范企业,获得QS认证的网销农特产品已有20种。

  2020年,全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50亿元,同比增长4%;组织电商培训5期,培训累计380人次,智慧化改造村级电商服务站35家;全市网商数量6148个,形成电子商务应用更加广泛、保障体系更加健全、配套服务更加完善、产业发展更加集聚的电子商务新格局。

来源:延边信息港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