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北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速破一起盗伐林木案 城事-敦化站 孙晓云 3298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北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速破一起盗伐林木案 城事-敦化站 孙晓云 3298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北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速破一起盗伐林木案

2021-01-14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北派出所在辖区不断加大森林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查破了一起盗伐林木案件。

  1月7日13许,西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吉林省安图县万宝镇古城村居民雒某为了储备烧柴,曾经在西北林场辖区的山上私自伐放树木。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查,雒某为了自家储备烧柴,在2020年10月末期间,先后两次到西北林场辖区内盗伐林木65株,然后将砍伐的林木运输回家中劈成木柈后作为烧柴储备。经鉴定,被雒某盗伐的65株林木为柞树,立木蓄积共计2.4434立方米。

  目前,犯罪嫌疑人雒某已因涉嫌盗伐林木罪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赵宇 图片来源: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