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社区管理警务平台培训班 城事-敦化站 张杰蔷 3227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举办社区管理警务平台培训班 城事-敦化站 张杰蔷 3227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举办社区管理警务平台培训班

2020-09-23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基础信息采集技能和录入水平,有效解决信息录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基础信息录入工作。9月23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举办了实有人口社区警务管理平台培训班。治安、指挥中心、森侦、刑侦、经侦、国保、交警、派出所等部门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元庆就如何全力推进息采集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确保采录工作标准化、常态化推进、创新工作思路三点要求:一是要将信息采集与“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等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多方位,多渠道加强基础信息的采集;三是要强化思想认识,确保采录的基础信息有力支撑服务于各项业务工作。培训中,治安大队民警田杰、派出所民警张天琦从系统操作程序以及信息采集的做法、标准等方面对社区警务管理平台使用与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对录入过程中碰到的特殊情况和疑难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民警提出的采集、录入过程中遇到的间题进行了解答,现场交流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这次培训,使民警进一步掌握了实有人口社区警务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步骤、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下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吴迪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