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助男子将患病父亲安全送回家中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226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警助男子将患病父亲安全送回家中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226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民警助男子将患病父亲安全送回家中

2020-09-23 08: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巡警大队积极帮助一名出院老人安全回家,受到群众好评。

  9月21日12时许,巡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某报警求助称,他的父亲病愈准备出院回家,但是身边再没有其他亲属,自己又身单力薄无力将腿脚不好的父亲送回家中,为此请求民警帮他这个忙。

  接到求助后,巡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赶到医院。民警先是帮助他们收拾好随身物品,然后联系护士取来了移动担架,大家齐心协力、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抬到移动担架上,又转移到了警车上。到达目的地后,由于楼道狭窄,只能由两名民警轮流在前后分别抬着担架,一层台阶、一层台阶地往上挪动,最终将老人安全抬到家中。

  看到老人在民警的相助下平安回了家,其儿子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他逐个紧握民警的双手,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战勇宇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