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警方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城事-敦化站 张杰蔷 3225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警方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城事-敦化站 张杰蔷 3225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警方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2020-09-21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9月14日,敦化市公安局大石头派出所抓获吸毒人员钱某( 男,汉族,49岁,敦化市人)。    

  2020年9月13日,大石头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到线索,敦化市渤海街的钱某近期有吸毒行为。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围绕钱某进行调查,经调查了解,钱某现在大石头镇某沙场务工,但具体地址不详,于是民警对镇内沙场逐一进行排查,在市局禁毒大队和技侦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于9月14日在大石头镇一沙场内将钱某抓获。经审查,钱某交待了于9月11日从敦化市王某某处购买冰毒0.4克后,用自制吸毒工具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现钱某因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拟报强制戒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谢茂林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