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199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199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8-12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提高辖区职工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大石头森林公安局铁北派出所持续学习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于近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逐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广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和甄别能力。并结合实际案例以案说法,让群众学会如何识别中奖信息诈骗、网络购物诈骗、冒充亲朋好友骗取信任诈骗、贷款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赵国武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