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致敬烈日下的景区“战斗者” 这个夏天“暑”你最美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94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致敬烈日下的景区“战斗者” 这个夏天“暑”你最美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94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致敬烈日下的景区“战斗者” 这个夏天“暑”你最美

2020-08-05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炎炎盛夏已经到来,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有这样一群人,在高温的“烤”验下,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引导车辆、疏散人群,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安保人员依然身着整齐的制服,站岗、执勤,他们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景区运营安全。

  “您好,这边检票,请保管好门票、车票,祝您旅途愉快......”相同的话语,每天要重复上千次,检票员用贴心的话语、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保洁员,被誉为“环境美容师”。在景区的每个角落都有他们橘红色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游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游览环境。

  烈日晒黑了她们的脸庞,汗水浸透了她们衣服,导游姑娘们行走在烈日下的景区,用最甜美的声音把景区的每一个亮点推介给游人。

  抗高温,斗酷暑,观光车驾驶员如战士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很平凡、很普通,却用最认真的工作态度,将每位游客安全的接送到旅游景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史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