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敦化市委召开“创青春” 青年电商创业培训活动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933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青团敦化市委召开“创青春” 青年电商创业培训活动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933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共青团敦化市委召开“创青春” 青年电商创业培训活动

2020-08-04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全面推进全市青年创业就业,以提高青年电商从业技能为出发点,进一步激发我市青年电商创业发展活力,8月3日-8月4日,敦化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青春”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暨全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SYB省级创业讲师王敏为150名创业青年及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了电商创业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创业行情趋势分析,经营数据指标体系分析,流量来源及成交转化分析,数据化运营与优化等内容展开,同时还进行创业座谈交流,在提升青年电商创业能力的同时,精准对接了青年对电商创业的发展需求,加速推动青年电商事业发展。鼓励了全市青年利用电子商务等现代商业模式拓宽创业致富渠道,助力了全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引领工作,助推转产转型发展,共建“美丽敦化”。

  培训学员李同学表示:“青电”暖人心----匆匆时光漫去,一堂属于有志创业青年的大课堂也圆满结业了,让我有了深刻的感触,感触到自己所处时代现代化智能技术的飞跃发展和电子商务潮流涌进的力量。在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的同时,也充分认识了实践经验和运用方法的必要性,通过两天的学习,让我对电子商务有了新的认识,电子商务就是利用一个好的消费者需求产品+特色创意创新+互联网媒介+市场导向进行的商业活动,不是单纯的技术问题,而是代表了一次新的经济革命,预示着新的经济增长方式。从书面的浅尝辄止到理论的实践运用,这次培训对我的思想起到了很大的启发作用,任何的成功都是由艰辛和汗水浇灌出来的,愿我们在青创的路上不负韶华,多姿多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昌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