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局:派出所民警为双残群众送慰问品暖民心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172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局:派出所民警为双残群众送慰问品暖民心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172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大石头森林公安局:派出所民警为双残群众送慰问品暖民心

2020-07-06 12: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铁北派出所探望、慰问了辖区患病双残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

  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中,民警入户登记时获悉,辖区双残特困群众王某、盖某夫妇因为吃了发霉的剩饭双双患了肠炎刚刚康复出院,生活愈加捉襟见肘。盖某夫妇二人均为肢体残疾人员,全都无业且丧失了劳动能力,仅仅依靠“低保”勉强维持生计,是铁北派出所的长期帮扶对象。7月3日,所长孙洪刚、教导员任彦钊带领民警拿着大米、豆油等慰问品来到其家中,深入了解他们夫妇出院以后身体恢复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艰难的生活。

  此次走访探望活动,体现了派出所民警对待特困群众的真情厚爱和深切关怀,弘扬了正能量,彰显了爱民情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赵国武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