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叶面肥助力江南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增产增收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1720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企业捐赠叶面肥助力江南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增产增收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172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爱心企业捐赠叶面肥助力江南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增产增收

2020-07-07 1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日,经敦化市扶贫办协调,敦化市伍星农资与江南镇扶贫办对接,向11个村33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赠总价值近5万元的营广宝微生物菌肥,于将物资逐村送至贫困户手中,预计喷施面积近70公顷。

image.png

  捐赠过程中,伍星农资负责人详细向贫困户介绍和讲解了叶面肥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教授农户如何施肥、护苗、查看对照效果等生产种植方法。镇、村干部积极配合,组织人员集中领取,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现场传达了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精神,组织村干部帮助行动不便人员将叶面肥送至家中。

image.png

  兴隆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马洪滨表示,自己今年种了木耳,眼下正是需要喷施叶面肥的时候,爱心企业亲自将叶面肥送到家门口,让自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政府各界对于贫困人口的关怀。

image.png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江南镇将进一步整合各界力量,扎实做好一增收、两不愁、三保障,切实提升扶贫开发、脱贫稳固提升成效,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张晗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