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68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68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庆贺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7月1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寒葱岭红色教育体验基地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寒葱岭红色教育体验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文化展览馆,听取讲解员关于东北抗联艰苦卓绝斗争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沿着山路重走抗联路,实地观看东北抗联密营遗址、遗迹,切身感受艰辛困苦而又不屈奋战的抗联岁月。

  “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庆贺建党99周年举办的一次缅怀先烈、回望初心的寻根之旅。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抗联先烈们的遗志和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宇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