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颂浓浓党情 宣铮铮誓言犹字字千钧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68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忆峥嵘岁月颂浓浓党情 宣铮铮誓言犹字字千钧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168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忆峥嵘岁月颂浓浓党情 宣铮铮誓言犹字字千钧

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市文联非公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不断提升共产党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7月1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携手市文联非公党支部共40余人在寒葱岭密营遗址开展结对共建暨“守初心担使命缅怀先烈走抗联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前往密营遗址的路上,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革命歌曲,表达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独唱《走进新时代》《战士歌唱毛主席》,戏曲《沙家浜》选段等,把大家的热情进一步点燃。

image.png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文化展览馆。来自市委党校的3位老师用先烈的革命事迹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讲述了东北抗联的风雨历程,讲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征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姜兆兴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共同表达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与决心。庄严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重走抗联路”,亲身感受了当年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image.pn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地忠于职守、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无私奉献,为建设“实力敦化、活力敦化、魅力敦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光和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晓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