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 到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考察学习 城事-敦化站 赵新 2923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 到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考察学习 城事-敦化站 赵新 2923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文明服务——六鼎山最耀眼的名片

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 到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考察学习

2019-07-22 12: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7日,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一行15人到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考察学习,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晓琳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游客服务中心、张笑天文学馆、清祖祠等处参观学习。期间,马晓琳同志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开展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关内容,对文明旅游的推行以及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交流学习中,考察组认真查看和了解了文明示范岗、学雷锋标兵等评比活动,六鼎山志愿服务队对社区、村屯的义工服务,党员流动岗对游客的人性化服务,星级旅游厕所,以及婴儿车、轮椅、拐杖、手机充电站、热水、针线包、雨伞等各种便捷、暖心的服务设施,对景区在敦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赞叹,景区不仅山美水美,优质的文明服务是更美的风景。

  多年来,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以文明助推旅游发展,以志愿服务换来游客的交口称赞,好人好事不计其数,收到的感谢信和锦旗更是数不胜数。文明服务,已经成为景区最耀眼的名片,这张名片,也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靓,越来越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葛金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