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残联开展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回访工作 城事-敦化站 赵新 2920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残联开展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回访工作 城事-敦化站 赵新 2920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残联开展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回访工作

2019-07-17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全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残疾人的切身利益,近日,敦化市残联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倾听残疾人呼声摸清残疾人诉求,并对2019年全市免费进行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全面进行回访,用实际行动解民忧促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重点就康复、教育、就业、维权等残疾人最关心的利益问题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无障碍改造工程质量及残疾人家庭的反映做了客观全面的了解,对无障碍通道、不锈钢扶手、浴凳、厨房灶台、卫生间座便、热水器等无障碍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根据残疾人个人需求对部分设施及时进行了整修,确保残疾人居家生活无障碍。残疾人及其家属对市残联实施的各项惠民工程表示肯定欢迎,对市残联提供的“量体栽衣”式个性化服务和给残疾人生活上带来的便利表示感谢。
  走访结束后,市残联在对走访情况全面汇总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努力实现敦化市残疾人工作的新突破、新进展和新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 姜丽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